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程丽银 倪琴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1-16 00:56:22

原标题:

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赵瑞君主持

11月15日,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宣部及省委宣传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我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意见。


州委书记赵瑞君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回望历史、面向未来,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增强了我们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信心和力量。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州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片

赵瑞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宝贵经验和努力方向,进一步坚定继续前进的信心和决心,更加扛牢扛实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把握好、坚持好、发扬好“十个坚持”,结合工作实际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推动红河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笃定前行、奋勇争先,更加扎实有效谋划和推动改革发展,奋力谱写红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州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州各级党委(党组)要及时行动起来,加强领导、掀起热潮,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发挥好表率作用,把工作做在前。各级宣传部门要精心组织媒体宣传、集中宣讲、理论阐释,使全会精神宣传宣讲接地气、有生气、聚人气,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会议有关议题精神,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扎实做好民族团结进步、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等各项工作,全力冲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委书记王宁,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刚相关批示精神,强调要坚决扛牢疫情防控和强边固防政治责任,强化党建引领织密防控网络,毫不松懈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1年度全州综合考评实施办法》,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