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我州与云南邮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赵瑞君熊振邦出席并讲话

作者:程丽银 张永贵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1-13 04:45:07

6.JPG

本网讯 11月12日下午,红河州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在蒙自举行座谈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州委书记赵瑞君,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云南邮政”)党委书记、总经理熊振邦出席并讲话。

2.JPG

赵瑞君首先代表红河州委、州政府,对熊振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云南邮政一直以来给予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红河州正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红河现场办公会和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按照“13568”工作思路,坚持大抓发展、大抓开放、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大抓营商环境,集中优势资源,锚定产业链中高端,加快构建“5+6”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红河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为起点,多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4.JPG

熊振邦表示,下一步,云南邮政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邮政基础设施建设、城乡综合便民服务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为红河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签约仪式上,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吴世雄代表州人民政府与云南邮政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邮政基础设施建设、城乡综合便民服务、城乡物流体系建设、跨境物流业务合作、文化旅游产品发展、普惠金融服务等多个方面深化合作。

晋洪江,州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