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如期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赵瑞君主持

作者:张永贵 倪琴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2-24 17:50:59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本网讯 10月13日,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全州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究相关工作。

州委书记赵瑞君主持。

赵瑞君主持会议.jpg

赵瑞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红河州要发展,最需要的是人才、最重要的是人才、最关键的是人才。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人才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全州人才工作新局面,为红河高质量跨越发展、建成“三个示范区”提供坚实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会议强调,要兴热潮,在领会精神要义、组织学习、宣传阐释上下实功、求实效,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筑凤巢,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打通人才引进、招聘培养、调任的各个环节,优化政策环境,做好人才团结教育引导服务工作,打好引才、育才、用才“组合拳”。要强领导,全面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健全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职责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人才工作格局,让人才在红河高质量跨越发展“浪潮”中竞相“奔涌”。

会议强调,面对当前的经济形势,全州上下要坚定信心决心,正视问题差距,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和“寝食难安”的紧迫感,自觉把抓发展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对标对表、加速加力,补齐短板、争先进位,加快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发展。要紧盯全年目标,立即行动起来,盯紧农业、工业、建筑业、批零住餐等关键领域,加强协调调度,奋力决战决胜,切实做到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要压实压紧工作责任,做到责任落实到人、工作细化到天,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升项目入库入统质量,科学、精准做好统计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谋划、储备好明年项目,为明年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红河州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实施方案》等文件。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