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赵瑞君走访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机关时强调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奋力在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

作者:倪琴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0-14 04:55:00

本网讯 10月13日,州委书记赵瑞君走访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机关,看望工作人员,分别与领导班子座谈交流,了解有关情况。

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普绍忠,州政协主席聂明,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成武,州政协党组书记庞俊分别参加座谈。

赵瑞君在州人大常委会走访,看望工作人员.JPG

赵瑞君(左一)在州人大常委会走访,看望工作人员

赵瑞君对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的工作予以肯定,对干部职工履职尽责表示感谢。“每项事业的进步都是大家不懈奋斗的结果!”赵瑞君说,近年来,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领导班子自觉坚持党的领导,依法履职尽责,带领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和州委的工作安排,为全州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州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人大、政府、政协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希望大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保持定力、持续发力,奋力在红河高质量建成“三个示范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征程中作出新贡献。

赵瑞君与州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JPG

赵瑞君与州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赵瑞君强调,州人大常委会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严格执行向州委请示报告制度,紧紧围绕州委重大部署及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事项,高质量开展立法工作,高效能实施监督,坚持和完善全过程民主,让制度优势持续彰显、治理效能不断提高,更好助力红河早日建成“三个示范区”,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

赵瑞君在州政府走访,看望工作人员.JPG

赵瑞君在州政府走访,看望工作人员

赵瑞君与州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JPG

赵瑞君与州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赵瑞君强调,州政府要勇担新使命,始终坚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抢抓机遇,挖掘潜力,紧紧围绕州委“13568”工作思路担当作为干事业,扑下身子抓落实,加快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发展不断迈出新步伐、开创新局面,努力将州第九次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赵瑞君在州政协走访,看望工作人员.JPG

赵瑞君在州政协走访,看望工作人员

赵瑞君与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JPG

赵瑞君与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赵瑞君强调,州政协要践行初心使命,牢牢把握方向,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到全州改革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发挥监督作用推动工作落实,发扬团结民主广泛凝聚共识,在红河高质量建成“三个示范区”的生动实践中,担当政协新使命、作出政协新贡献。

走访中,赵瑞君还就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提出要求,并分别参观了州人大常委会和州政协的陈列室。

王刚、应亥宗、晋洪江参加走访。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