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赵瑞君在蒙自个旧督导检查时强调

保安全 保质量 保进度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程丽银 张永贵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0-04 21:02:47

10月4日,州委书记赵瑞君率队到蒙自、个旧督导检查重点工程项目投资、规划建设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

绵绵细雨浸润着大地。赵瑞君一行冒雨先后深入蒙自工业园区杭萧钢构项目点、蒙自市新型城镇化项目指挥部、红河综合交通枢纽、弥蒙铁路红河站、个旧市大屯海水库清淤扩建工程项目现场等地,仔细查看施工单位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听取项目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工程进度等情况汇报。   

11.jpg

赵瑞君(左二)一行在蒙自工业园区杭萧钢构项目点督导检查

“安全生产无小事。” 走进位于蒙自工业园区椅子山片区的齐星杭萧钢构一期生产车间,生产人员正在把一根根钢材按客户需求焊接成型。在认真察看和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情况后,赵瑞君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坚持绿色发展的路子,不断拓展市场,在现有基础上不断做大做强、做精做优。

12.jpg

赵瑞君(中)一行在红河综合交通枢纽项目点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赵瑞君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企业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高度重视并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环节工作,教育和引导施工人员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增强红线意识,加强排查、积极整改,确保万无一失。要以“逢山开道、遇水搭桥”的干劲,明确目标,倒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基础上,科学组织施工,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各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相关部门要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加强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监督。

赵瑞君强调全州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责任规定,形成齐抓共管格局,同时要突出住建、水利、交通、食药监、教育、卫生、消防等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切实做到全面排查、全面整改、全面督导,及时消除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遏制各类生产事故的发生。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加快推进现有项目建设,在谋划和设计新项目上出实招、见实效,谋划实施好全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项目建设,以更强担当、更大作为推动全州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

13.jpg

赵瑞君(前排左二)一行在个旧市大屯海水库清淤扩建工程项目现场了解情况

吴世雄、李梅及州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