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快讯 | 中国共产党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

作者:程丽银 倪琴 李易 胡彦辉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9-25 12:59:06

2021年9月25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在蒙自红河会堂开幕。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为把红河高质量建成世界一流“三张牌”示范区、沿边开放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圆满完成“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努力奋斗。

图片

会议现场

上午10时,大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应到会代表495名,实到会代表488名,符合规定。

第一次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是:赵瑞君、罗萍、王刚、普绍忠、聂明、李成武、庞俊、晏春云、吴世雄、应亥宗、字振华、张文伟、董万春、李繁杰、苏福厚。

赵瑞君同志代表中共红河州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奋进新征程 开创新未来 为红河高质量建成“三个示范区”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图片

赵瑞君同志作报告

罗萍同志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省委指导组到会指导。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