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聚焦党代会丨赵瑞君罗萍等看望慰问出席州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作者:程丽银 张永贵 王陶 胡彦辉 黄健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9-25 03:31:21

本网讯 9月24日晚,赵瑞君、罗萍分别带队到各代表团会议室看望慰问出席州第九次党代会的代表。勉励大家认真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开好会议,共同谋划红河未来发展蓝图,为建设“三个示范区”、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01、赵瑞君看望金平县代表团代表。2Z1A7634.jpeg

赵瑞君(左三)看望金平县代表团代表

02、赵瑞君看望蒙自市代表团代表。2Z1A7747.jpeg

赵瑞君看望蒙自市代表团代表

04、赵瑞君看望河口县代表团代表。2Z1A7823.jpeg

赵瑞君看望河口县代表团代表

“大家辛苦了,感谢大家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贡献!”赵瑞君一行先后看望了金平县、元阳县、开远市、蒙自市、个旧市、河口县、石屏县、泸西县代表团的代表。每到一处,赵瑞君都与代表们亲切交谈。他说,州第九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全州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位党代表承载着全州广大党员和人民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开好州第九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把会开好、把报告讨论充分,完成好会议各项议程和任务,切实做到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真正把大会开成一个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集思广益、激发斗志、挖掘潜力的大会。同时,要严守会风会纪,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州党代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03、赵瑞君看望个旧市代表团代表。2Z1A7793.jpeg

赵瑞君看望个旧市代表团代表

05、赵瑞君看望石屏县代表团代表2Z1A7899.jpeg

赵瑞君看望石屏县代表团代表

罗萍一行先后看望了红河县、州委直属党(工)委和有关单位、建水县、屏边县、弥勒市、州直机关工委、绿春县代表团的代表,向代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罗萍说,此次大会是全州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大家把思想统一到州委的工作要求和大会的主题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严明的组织纪律,认真履职参会,切实把报告审议好、把选举工作做好,圆满完成大会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辜负全州党员和干部群众的重托。同时,要以此为新起点,在未来五年按照会议确定的目标,接续奋斗,推动红河发展取得新成效。

州长看望代表-13.jpg

罗萍(右一)与党代表握手

州长看望代表-12.jpg

罗萍看望绿春县代表团代表

亲切的问候,殷切的嘱托,让代表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团结一致,同心协力,开好这次大会,谋划好发展蓝图,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王刚、李成武、庞俊、晏春云、吴世雄、应亥宗、字振华、张文伟、董万春、李繁杰、苏福厚等同志参加看望。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