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时强调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 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到实效

姚国华主持并讲话

作者:程丽银 李易 来源: 红河日报 时间:2021-03-30 20:33:24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安排,3月30日,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内容。

微信图片_20210330202418.jpg

会议现场

州委书记姚国华主持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330202423.jpg

姚国华主持并讲话

罗萍、王刚、庞俊、起绍洪、宋兵作交流发言。

姚国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收录的有关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我们学好党的历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带着使命学、带着信念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全面准确系统深入地把握党的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微信图片_20210330202433.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330202436.jpg

会议现场

姚国华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政治性很强的工作。全州各级党委(党组)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要求,把握好进度安排,紧盯关键节点和重点任务,落细落实规定动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姚国华强调,要以县处级以上干部为重点,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到实效,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获得感。要通过学习,普遍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强化能力素养和纪律作风,实现干部能力素质提质见效;努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扎实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助推全州高质量发展,实现发展提质见效;进一步提升风险管控能力,在平安红河、法治红河建设上取得更大成效,实现安全提质见效。

微信图片_20210330202447.jpg

会议现场

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集中学习。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