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姚国华在全州组织部长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为全面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作者:程丽银 李易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3-04 16:44:00

本网讯 3月3日,全州组织部长会议在蒙自召开。州委书记姚国华出席并讲话。州委副书记王刚主持。

姚国华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及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进一步从组织上把党巩固好、建设好,把党员、干部和各方面人才有效组织起来,把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凝聚起来,形成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

姚国华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2020年来全州组织工作,强调要总结做好组织工作的经验做法,把握我州组织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加深对做好组织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指针,始终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首要原则,始终把组织路线服务保证政治路线作为基本定位,始终把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根本标志。

姚国华强调,做好今年组织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为重点,以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为关键,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支撑,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持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姚国华强调,要全力抓好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州县乡党委换届、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建设、引进培养用好人才等重点工作任务,着力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提高抓落实的能力,体现高质量发展要求,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崔同富作工作部署。

吴世雄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县(市)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