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调

乘势而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姚国华主持

作者:程丽银 张永贵 李易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3-02 08:39:01

本网讯 3月1日,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州贯彻落实工作;审议相关文件。

640.webp.jpg

会议现场

州委书记姚国华主持会议。

王刚、崔同富、吴世雄、周踊作重点发言。

640.webp (1).jpg

姚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脱贫攻坚重大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反贫困理论、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乘势而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特别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及省委“一平台、三机制”和“四个全覆盖”要求,认真落实主责主业,持续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成果,重整行装再出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朝着共同富裕的目标稳步前行。

640 (1).webp.jp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全面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要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深入扎实、不折不扣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重点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史明理,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学史增信,不断筑牢信仰之基;学史崇德,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学史力行,推动红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加强宣传引导,发挥中共云南一大会址、西南联大蒙自分校等红色基地场馆作用,宣传好先进典型,总结好工作亮点和特色,展现我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质量、品牌、影响力。

会议审议了《关于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云南省反馈意见红河州整改方案》《中共红河州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案》《红河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工作方案》《红河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等;研究了设立中共红河州委党校(红河行政学院)校(院)务委员会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