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姚国华率州调研组调度检查项目建设时强调

善始善终 善作善成 全力推进重大项目落地见效

作者:程丽银 倪琴 来源: 红河日报 时间:2021-02-20 11:23:34

2月18日上午,2021年第一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结束后,州委书记姚国华率州调研组深入部分在建项目施工现场,调度检查项目建设工作。

4.jpg

姚国华(中)率州调研组深入部分在建项目施工现场,调度检查项目建设工作

5.jpg

姚国华率州调研组深入部分在建项目施工现场,调度检查项目建设工作

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州委副书记王刚,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普绍忠,州政协主席聂明参加调度检查。 

一年春作首,万事竞争先。春节长假收假后的第一天,我州不少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已复工复产,到处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姚国华一行来到位于启园东南侧的红河书院,察看了解项目的规划设计、施工进度和管理运营方案。占地面积75.03亩的红河书院已初具轮廓,工人们正在对藏书楼进行屋面瓦施工。姚国华叮嘱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只争朝夕大干快上,确保项目按时按质竣工投入使用。“项目既要建好更要用好!”姚国华强调,要注重提升质量、品牌和影响力,精益求精建设好红河书院,坚持公益性定位,认真研究管理和运营模式,精心布局周边配套,切实把红河书院打造成我州新的文化地标,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

6.jpg

姚国华、罗萍等察看红河书院规划设计和施工进度等情况

挖掘机铁臂挥舞、轰鸣声此起彼伏、运输车辆往来穿梭……在滇南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现场,姚国华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施工进度,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要素保障等情况。滇南区域医疗中心是我省布局建设的4个省级区域医疗中心之一,于2019年12月开工建设。目前,心血管医学中心、急重症医疗中心、共享医疗区已建成,儿科医疗中心已建成儿科专科楼1幢,妇产医疗中心和肿瘤医疗中心正在建设中。姚国华要求,要保证建设安全和施工质量,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入使用,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资源的需求。

7.jpg

姚国华、罗萍等调研检查滇南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姚国华强调,重大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压舱石”。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有项目就有抓手,有抓手就不放手”,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优化服务、强化保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推进重大项目落地建设、达产达效,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支撑。

李成武、吴世雄、周踊、何民、常斌及州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度检查。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