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旗帜鲜明讲政治 忠诚履职勇担当

州委常委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程丽银 张永贵 李易 来源: 红河日报 时间:2021-01-31 21:13:00

7.jpg

会议现场

1月31日,州委常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紧密联系州委常委领导班子工作,结合州委常委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宗国英,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国资委主任陈明,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杨榆坚,省委第七督导组组长李曙峰,省委组织部、省纪委省监委相关同志等到会指导。

州委书记姚国华主持会议。

会前,宗国英认真审阅了红河州委常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会上,姚国华代表州委常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位常委分别作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宗国英对大家的对照检查进行了认真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深入,严肃认真,求真务实,开出了高质量,收到了好效果。红河州委常委领导班子以此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为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毫不松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从严从实抓好整改,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8.jpg

宗国英作点评

“要以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着力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姚国华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州委常委领导班子成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知行合一抓落实;抓实问题整改,言行一致显忠诚;扛实政治责任,为全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9.jpg

姚国华主持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协党组书记列席会议。

10.jpg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