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委书记姚国华在老年节之际同州级老领导代表座谈

作者:周伟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0-10-24 04:44:40

本网讯 10月23日,在第八个老年节来临之际,州委书记姚国华在蒙自市同州级老领导进行座谈,与红河州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通报工作、听取意见、共谋发展。姚国华代表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向老领导们长期以来为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州广大离退休干部、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姚国华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全州广大干部群众和老干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省委提出的“四个更大贡献”要求和“新型工业强州、乡村振兴富州、绿色生态靓州、沿边开放活州”发展思路,按照州委“13611”工作思路,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千百年来的绝对贫困问题将历史性地得到解决,与全国全省同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基本实现,全州地区生产总值2019年达到2211.99亿元、提前一年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产业培育和转型升级取得新成效,生态文明建设力度和成效前所未有,“县县通高速、州府通高铁、南北通航空”目标加快实现,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引领沿边开放活州取得新突破,成功创建成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民生福祉持续改善,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姚国华表示,当前州委、州政府正在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一如既往抓实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新型城镇化、开放发展、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等重点工作,勇于担当、奋发有为,谱写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新篇章。希望全州广大老领导、老干部继续发挥优势,积极为“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继续为推动红河高质量发展贡献经验和智慧。

与会老领导们充分肯定了全州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将积极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地为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他们坚信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州各项事业将发展得越来越好,红河州的明天会更美好。

州级领导普绍忠、聂明、崔同富、鞠云昆出席座谈会。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