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举行

强化调研成果转化 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姚国华主持 寸世成到会指导 罗萍盛高举普绍忠聂明等出席

作者:倪琴 张永贵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0-30 00:41:30

10月29日,州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蒙自举行。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交流调查研究成果、提出工作思路举措,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红河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议现场1.jpg

会议现场

州委书记姚国华主持会议并带头作交流_副本.jpg

州委书记姚国华主持会议并带头作交流

州委书记、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姚国华主持会议并带头作交流。省委第七指导组组长寸世成到会指导。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盛高举,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普绍忠,州政协主席聂明等出席。

省委第七指导组组长寸世成到会指导_副本.jpg

省委第七指导组组长寸世成到会指导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州委常委同志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树立鲜明问题导向,围绕全州党的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开放发展等重点工作,深入各自分管领域、基层一线实事求是开展调查研究,面对面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深入查找分析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弱项,形成了有分量、有质量的调研成果。

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作交流.jpg

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作交流

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盛高举作交流.jpg

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盛高举作交流

交流会上,州委常委同志根据调研情况、结合所思所悟逐一发言,重点谈了调研中查找了什么问题、解决了什么问题,以及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思路、对策和举措。大家一致认为,这次调查研究体现出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通过调研,不仅进一步深化了州情认识,增进了发展共识,还对结合实际创造性抓好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有了新的感悟和思考,同时看到了自身思想、工作上的差距,为下一步瞄准靶心、实施“靶向治疗”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