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与昆明海关在昆举行座谈

作者:程丽银 张永贵 来源: 红河日报 时间:2019-08-09 08:59:50

8月8日下午,州委书记姚国华率队到昆明海关对接工作,与昆明海关关长靳延勇等座谈交流,重点围绕对外开放、平台建设、进出口贸易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对接沟通,争取昆明海关的支持。

  姚国华代表州委、州政府对昆明海关一直以来给予我州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州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情况。他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昆明海关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下,红河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省委对红河发展提出的“四个更大贡献”要求和“新型工业强州、乡村振兴富州、绿色生态靓州、沿边开放活州”发展思路,全力融入滇中、联动南北、开放发展,全州经济社会实现平稳健康发展。当前,红河州正牢固树立抓开放就是抓发展、谋开放就是谋未来的理念,坚持“全面开放、三区联动、市区融合、重点突破”思路,坚定不移大抓开放。希望昆明海关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红河发展,在对外开放、平台建设、进出口贸易、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支持,助力我州在构筑对外开放新高地上做出更大贡献。

  靳延勇向红河州委、州政府对海关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我州提出的各项工作进行逐一答复。靳延勇表示,昆明海关将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和支持工作,创造更多、更好便利条件,助力红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副州长周踊在会上介绍了我州开放发展工作情况。

  昆明海关副关长段培红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州商务局负责人及河口县主要领导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卢秀丽 审核:喻自洲)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