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我与总书记“同框”|盐碱地上大有文章可做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时间:2022-07-06 20:57:05

 

  罗守玉是山东省东营市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盐碱地综合利用技术创新中心负责人。2021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考察调研,走进盐碱地现代农业试验示范基地,了解盐碱地生态保护和综合利用、耐盐碱植物育种和推广情况。总书记强调,开展盐碱地综合利用对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端牢中国饭碗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在总书记的勉励下,罗守玉带领科研人员千方百计地增加盐碱地粮食产能。此外,他们还努力发展适应不同盐碱梯度的植物新品种。罗守玉说:“盐碱地上大有文章可做。”

  总策划:吕岩松

  总监制:袁炳忠

  策划:刘刚

  出品:孙志平

  制片:樊华

  统筹:韩珅、王志斌

  编导:甄晓博

  记者:李小波、冯媛媛

  包装:张澜涛(实习)、叶静(实习)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