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多名港区人大代表签名支持国安立法 向香港市民宣传立法意义

作者:周伟琪 苏子杰 魏可枫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时间:2020-05-31 14:10:03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昨日(28日)闭幕,多名港区全国人大代表今日返回香港后,出席“香港各界撑国安立法联合阵线”于中环设置的活动站点,联署签名支持《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

1.png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谭耀宗联合港区全国人大代表谭锦球、吴秋北、陈勇、黄玉山、邝美云、陈曼琪等人,今日中午前往位于中环毕打街及皇后大道中交界的街站,一起签名支持《决定》。人大代表又一起将“撑国安立法”贴纸,贴在易拉架上表达心意,期盼法例尽早实施,让香港尽快恢复正常社会秩序。

2.png

全国人大代表陈勇呼吁全港市民要上下一心支持立法工作,因为《决定》不但是700万香港市民的根本福祉,也代表了全国14亿人民的坚强意志。

3.png

全国人大代表陈曼琪表示,设置活动站点可以让香港市民有渠道发声,表达对《决定》的支持和对乱港分子以及外国势力强烈的不满。同时她也指出《决定》是针对少数分裂国家的“港独”分子,对大部分爱国爱港的港人是有充分保障的。

4.png

全国人大代表邝美云在活动现场表示,《决定》是对中华民族、对香港繁荣稳定及“一国两制”行稳致远负责,相信这条法例可以使香港早日恢复和谐美丽。

5.png

香港市民谭先生表示自己特意来签名支持《决定》,因为在过去一段时间,香港饱受黑色暴力的肆虐,谭先生对此表示非常的担忧,他相信《决定》能使香港市民安居乐业,保障市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吴雪琪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