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2019年京交会将于5月底举行 近8000家企业及机构确认参加

作者:王雨萧 于佳欣 来源: 新华社 时间:2019-05-22 21:03:52

新华社北京5月22日电(记者 王雨萧、于佳欣)记者从22日召开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于5月28日至6月1日在京举行,目前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已有7998家企业及机构确认参展参会。

  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说,本届京交会具有四个鲜明特点:一是定位更准,围绕“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服务贸易展会”这一新定位,从本届开始展会由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更名为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其次,频次更快,从今年开始,京交会将由两年一办调整为一年一办;规模更大,今年京交会展览面积从以往的5万平方米,大幅度增加到了15万平方米,并首次尝试设立一批分会场;国际化水平更高,共有21个国际组织、130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参会,其中有98个为与我国签署“一带一路”合作文件的国家。

  北京市副市长王红表示,2019年京交会将采取“一主多辅”方式,设置1个主会场,10个分会场,举办约15万平方米展览展示、236场论坛会议洽谈活动。

  据介绍,本届京交会的主题为“开放、创新、智慧、融合”,会上将发布《中国电子商务报告(2018)》等近30项行业发展报告、发展指数等。期间,将围绕“一带一路”主题举办“一带一路”服务贸易合作论坛,“一带一路”绿色创新论坛等10余场论坛会议活动,探索“一带一路”服务领域合作的新空间。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