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阿根廷日增新冠确诊病例创新高

作者:倪瑞捷 来源: 新华网 时间:2022-01-05 14:20:19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4日电(记者倪瑞捷)阿根廷4日报告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超过8万例,创下该国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病例最高纪录。

  阿根廷卫生部当天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该国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81210例,累计确诊5820536例;新增死亡病例49例,累计死亡117294例。目前,全国共有重症监护病例1218例,重症监护病床占用率约为35.9%。

  截至4日,阿根廷共接种了超过7720万剂新冠疫苗,其中约3827万人接种了至少一剂新冠疫苗,约3296万人接种了两剂疫苗,约335万人接种了加强针。阿根廷全国人口约为4500万。

  为应对变异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毒株扩散,阿根廷政府加强了对入境人员的管理要求。卫生部要求所有经航空和船只入境的人员在抵达该国第三天至第五天之间进行新冠检测,在检测前不能参加大型封闭场合的聚集活动。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