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以色列空袭叙利亚首都周边地区

作者:汪健 郑一晗 来源: 新华网 时间:2021-09-03 14:12:59

  新华社大马士革9月3日电(记者汪健 郑一晗)叙利亚军方3日发表声明说,以色列当天凌晨空袭了叙首都大马士革周边地区,但未造成人员伤亡。

  声明说,当地时间1时26分,以色列向大马士革周边“部分地点”发动导弹袭击,叙防空系统对其进行拦截并击落大部分来袭导弹,袭击仅造成设施损毁。声明未描述遭袭地点细节。

  袭击发生时,新华社记者在大马士革市区可见叙防空导弹划出光轨追逐空中发亮目标,光点相遇后传出巨大爆炸声。

  另据总部位于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消息,本次袭击针对位于大马士革的军事地点。

  8月19日,叙军方称以色列当天深夜导弹袭击叙首都大马士革、中部霍姆斯省首府霍姆斯市周边地区。

  叙利亚内战爆发后,以军曾多次以打击伊朗军事设施为由空袭叙利亚境内目标。叙利亚和伊朗政府均否认伊朗在叙有驻军。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