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约旦亲王被要求停止针对国家安全的活动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时间:2021-04-05 09:43:22

约旦武装部队3日发表声明,否认有关逮捕约旦亲王哈姆扎·本·侯赛因的传闻,但表示其被要求停止针对国家安全和稳定的活动。

  据约旦佩特拉通讯社报道,约旦武装部队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优素福·胡奈提在声明中说,此举是在约旦安全机构全面联合调查行动下进行的。在此行动下,约旦王室成员哈桑·本·扎伊德和曾担任财政、计划大臣的巴西姆·阿瓦达拉等人已被逮捕。

  胡奈提表示,没有人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约旦的安全和稳定高于一切。他说,相关调查仍在进行中,调查结果将公开透明。

  哈姆扎现年41岁,为约旦已故国王侯赛因和他的第四个妻子努尔王后之子,也是现任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同父异母的弟弟。阿卜杜拉二世1999年2月任命哈姆扎为王储,2004年11月决定废黜其王储职位。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