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喀麦隆北部边境发生自杀式袭击造成5名平民死亡

作者:乔本孝 来源: 新华网 时间:2020-09-14 16:18:17

喀麦隆安全部队消息人士13日说,该国极北大区靠近尼日利亚边境地区11日夜间至12日凌晨发生一起自杀式袭击事件,造成至少5名平民死亡。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疑似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成员发动了此次袭击。袭击者靠近一名当地酋长并引爆炸弹,造成包括酋长在内的5名平民死亡。袭击者也当场死亡。

  “博科圣地”近来频繁在喀麦隆北部靠近尼日利亚边境地区制造恐怖事件。据当地媒体报道,8月31日夜间至9月1日凌晨,恐怖分子在一处难民营打死至少7名平民。9月5日夜间至6日凌晨,一处军事哨所遭恐怖分子袭击,至少2名喀麦隆士兵被打死。

  “博科圣地”成立十余年来,频繁在乍得湖盆地一带制造针对平民和士兵的袭击,对周边的尼日利亚、乍得、尼日尔、喀麦隆等国构成安全威胁。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