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中国政府援俄抗疫物资抵达莫斯科

作者:张骁 吴刚 来源: 新华网 时间:2020-04-03 15:16:36

(国际疫情)(1)中国政府援俄抗疫物资抵达莫斯科

4月2日,中国政府援助俄罗斯的抗疫物资抵达莫斯科州的契卡洛夫斯基机场。 新华社发

  中国政府援助俄罗斯的一批抗疫物资2日抵达莫斯科。

  据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消息,这批物资总重约25.5吨,其中包括医用口罩、防护服、外科手套、体温计、鞋套等。物资包装箱上用中文和俄文写着“病毒必将被击败,胜利属于我们!”的标语。

  俄新社当天援引俄外交部新闻发言人扎哈罗娃的话报道说,俄罗斯感谢中国向俄提供人道主义援助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今年3月,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向俄方捐赠了100万只口罩和20万份检测试剂。

  今年2月,俄罗斯政府向中国派遣防疫专家代表团,并向武汉运送包括超过200万只口罩在内的23吨医疗救援物资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