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美国多地恶劣天气肆虐致11人死亡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时间:2020-01-12 19:43:03

新华社休斯敦1月11日电 据美国媒体11日报道,连日来,美国多地遭遇暴风雨雪天气,至少11人在恶劣天气引发的各类事故中丧生。此外,恶劣天气还导致多地电力供应中断。

  10日开始,暴风雨雪天气侵袭得克萨斯、俄克拉何马、路易斯安那、阿肯色、密西西比、亚拉巴马、田纳西、佐治亚、密苏里、伊利诺伊、印第安纳等州。11人在恶劣天气引发的事故中丧生,多地电力供应中断。在交通枢纽芝加哥,逾千架次航班被取消。

  美国国家气象局预计,随着气团逐步东移,恶劣天气将给东北部地区带来影响,伊利诺伊州、密歇根州以及东北部新英格兰地区将迎来更强降雪。气象专家警告说,受恶劣天气影响,南部至东北部多地道路12日将出现路面结冰情况,道路驾驶将非常危险。

(责任编辑:喻自洲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