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作者:吴富水 黄传龙 文/图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4-11 10:02:00

QQ图片20190411095612

启动仪式现场

  本网快讯 4月11日9时30分,我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共云南一大会址——查尼皮举行。

  此次大型主题采访活动从4月11日开始,州级新闻媒体记者将深入开展“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将镜头、笔端对准基层一线和广大群众,深入挖掘普通个人、家庭与共和国同成长、共命运的生动故事,通过全媒体融合报道,综合采取多种形式、多样载体、多维角度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州发展变化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和成就,唱响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昂扬旋律,营造全州上下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光荣、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

  州委宣传部、州级新闻媒体、省级驻州新闻媒体、蒙自市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参加启动仪式。

QQ图片20190411095531

启动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