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盛高举到蒙自市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王陶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3-23 03:40:00

  本网讯 3月20日,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盛高举到蒙自市文澜、草坝、芷村、老寨、鸣鹫等乡镇调研蒙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脱贫攻坚工作。
  盛高举在调研蒙自市“创文”工作时强调,蒙自市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严格对照创建测评体系,坚持价值引领,增强“创文”合力,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加强文化融入,以“创文”为契机提升城市发展软实力。
  在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盛高举要求蒙自市要进一步抓牢产业扶贫这一关键,树立大抓产业的信心决心,强化服务保障,积极培育农村致富带头人,大力扶持农业龙头企业创新发展,带动产业转型升级。要依靠科技提升农业产业化发展水平,创造更多就地就近就业机会,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要坚持把精准要求贯穿于脱贫攻坚全过程,按照统一组织施工、统一质量标准、统一资金使用、统一外貌风貌的要求抓好易地扶贫搬迁和农危房改造。要在村庄环境卫生整治提升、村民习惯养成、移风易俗上下功夫,不断提高脱贫质量。
  期间,盛高举还就大棚房整治工作进行了调研,并对南溪河石灰岩村段进行了巡河。
  州委常委、蒙自市委书记庞俊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