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黄璐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3-21 00:44:00

  本网讯 3月20日,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汪洋同志参加云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两会审议通过的报告精神。

  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罗萍主持学习活动并讲话。

  罗萍指出,此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参加了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及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就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创造、国防和军队建设、文化文艺和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等提出许多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新的思想指引和根本遵循。全国两会审议通过的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红河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罗萍要求,全州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把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对标对表,结合全州实际深入研究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各项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政策举措,聚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改革开放步伐、加大民生改善和保障等重点任务扎实履职尽责。

  罗萍强调,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面了解、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通过组织各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推动广大干部群众吃深悟透会议精神。同时,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维护核心、增强过硬本领上,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