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开远八中校际交流活动

作者:开远市第八中学 马兴黎 来源: 红河日报 时间:2018-07-12 16:25:00

  

  

  IMG_7902

  2018年7月7日,为了加强学校间的交流、促进校与校之间的相互学习,在开远九中杨正坤校长的带领下,九中共21名教师到我校进行校际交流活动。

  我校在钱勇校长的带领下,提前做好接待和各项活动的安排工作。在钱勇校长的引领下,九中一行老师参观了我校教学楼、田径场等教学场所,并开展教学观摩和班级管理交流学习活动。中午12点30分,组织九中教师到我校食堂进行就餐。下午3点整,进行教师篮球友谊交流比赛,随着一声哨响,一场精彩的女队篮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两队女球员巾帼不让须眉,都各自崭露头角,每一次的投篮、抢篮板都牵动着场上场下每一位教师的心,尽管跌倒、尽管汗流浃背,但都全场坚持下来、不言一声辛苦和劳累!男队的篮球比赛更是激动人心、让人坐立不安。那一次次的擦肩而过、一次次的篮板球,不仅让球场上的队员全神贯注、使出全身解数,更是让观看的教师和学生们一片拍掌叫好,球场上满是加油声、呐喊声。球场上,有输有赢,但两所学校之间的友谊却是长久永存的!

  

  

  

 通过此次校际交流活动,促进两所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加深了两所学校间的情谊,互帮互助。我校期待下一次的校际交流活动的到来,并希望多与各个学校进行校际交流,共同为开远的教育事业奉献力量、积攒经验。

(责任编辑:红网小记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