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充实的一天

作者:开远泸江小学 5(1)班 赵文茜 来源: 红河日报 时间:2018-06-05 17:38:00

  

  5月19日这天,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日子。因为今天我们红报小记者来到了一个鸟语花香、生机勃勃的地方——慧芳生态农庄,体验一下农民伯伯的辛苦!

  我们一大早就来到了农庄,还拍了集体照。

  桥大叔说:“今天,我们的亲子活动分四个阶段,有种玉米、扎稻草人……”

  在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种玉米。看过老板示范后,小记者们便热火朝天的种起玉米来。我一只手拿着装满玉米籽的塑料碗,一只手拿着小铲子,把泥土轻轻的挖一个小洞,放两颗玉米籽进去,在用泥土把玉米籽盖起来,这样,就种好一颗玉米了。

  然后在距离上一颗玉米40公分的地方,种上下一颗玉米……我变种变嘀咕着:“小玉米啊!你要快点长大哦,我会来给你浇水的。”不知不觉中,我就种了两行玉米。种完玉米,小记者们都大汗淋漓,汗流浃背。随后,我们跟着慧芳农庄的老板去扎稻草人,捏泥人,掰玉米。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转眼间,亲子活动结束了,意犹未尽的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那个可以丢下课本,到大自然中去学习的农庄。再见了,慧芳生态农庄,我还会再来的。

(责任编辑:红网小记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