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开远一中教职工男足队在2018年开远市“小康杯”第三届五人制足球赛中取得第五名的可喜成绩

作者:开远一中 缪应志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18-05-30 14:51:00

  2018年5月27日晚,历时一个月、共39个代表队参加的2018年开远市“小康杯”第三届机关?乡镇(街道)五人制足球联谊赛圆满落下帷幕,开远一中教职工男足队取得了历经12场比赛仅负1场荣获第五名的可喜成绩,是教育系统学校代表队中成绩最好的一家。

  开远一中教职工男足队由袁庆、赵昌杰、李斯杰、张珏、罗跃银、陈伦、田松、祝林伟、周高阳、兰青、邓平、吴保华组成,黄天勇任教练、李湘跃校长领队。在比赛中,队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文明参与,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轻伤不下火线,比球技、赛风格,充分展现了开远一中教职工良好的运动风采!

 

 

 

(责任编辑:红网小记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