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华山到红河州一中调研

作者:尤琼方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18-05-30 08:41:00

  5月25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华山同志在红河州教育局副局长吕荣祥同志陪同下到红河州一中调研。详细听取了红河州一中办学一年半来的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学校教师成长、学生学习情况。

  校长李寿鼎、党委书记钱芳向朱华山副厅长汇报了学校招生、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建设等办学情况。李寿鼎表示,一年半以来,红河州一中紧紧围绕“设施齐备、管理规范、内涵丰富、质量上乘、特色鲜明的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示范性高中学校”的办学目标,深入践行“立德树人,止于至善”的办学理念,用务实创新的精细化管理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培育了一支德高艺精的教师队伍,用精细的管理全力打造精品小班教育。学校步入良性发展、和谐发展、科学发展的轨道,社会关注、学生家长欢迎、学子向往。
  听取汇报之后,朱华山对对红河州一中表示了高度的赞誉,办学不到两年就已取得的可圈可点的办学成绩、良好的社会口碑,对红河州一中精细化的学校管理、精益求精的小班精英教育表示认可。朱华山要求,红河州一中要以对红河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抓住机遇,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创新,加大教师培养力度,加快校园文化建设进度,争取经过3-5年努力,实现“一流的办学设施、一流的学校管理、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学校文化、一流的教育质量”的既定目标,把红河州一中办成全州人民满意的高中学校,办成在全省具有竞争力的示范学校,为红河教育提供更加丰富的教育资源。

 

 

 

(责任编辑:红网小记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