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竹园镇龙潭小学开展数学组教研活动

作者:弥勒市竹园镇龙潭小学 王冒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18-05-29 17:13:00

  教学反思是教师必备的素质,也是教师提高教学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的重要手段。结合我校教研活动计划,数学组于5月24日上午10:00开展教学反思交流活动。

  首先,各个教师都对本月教学内容和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亮点和不足进行了详细分析与反思;其次,由梁校长给我分享了她在数学教学过程中的一些成功经验。如:如何有效结合“七彩阳光少年”活动,用各种激励的方式提高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最后,校长传达了本周中心校教研室的一些会议精神,并给教师们提出了复习课的教学要求和方法,要求每一位教师必须认真备好每一节复习课,做到讲练结合,杜绝“一讲到底或一练到底”。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使教师们更加明确了在自己的实际教学中,应该用怎样的教学方法来进行有效的复习,达到事半功倍的教学效果。

 

 

 

 

(责任编辑:红网小记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