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我的乐事

作者:蒙自市第二小学 四年级21班 陈奕璇 来源: 红河日报 时间:2018-07-12 11:29:00

  在这个烈日炎炎的夏天,最能让我提起兴趣的,就是游泳这个乐事了。

  已经临近期末,因为复习紧张,妈妈带我来到了“梦寐以求”的游泳馆游泳。我恨不得现在立马换上泳衣,投入泳池的“怀抱”。

  来到游泳池,池子里水都没有,只有“满满”的人头“海洋”。但我的兴致并没有被打扰,我刚换上泳衣,就“白鹭展翔”,一个挺身跳到了游泳池里。忽然,我发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陶陶和小瑞。小瑞还拿着个皮球呢!哈哈!这下可有好玩的了!

  我准备了个游戏:让一个人来扔皮球,然后三个人一起去抢,谁先抢到谁就胜利。先是陶陶扔球,陶陶用力一扔,球瞬间消失在“人海”之中,我们三个人瞅住球的位置,争先恐后地向球游去。陶陶和我可谓两块“吸铁石”,不一会就“碰”在一起。陶陶游泳时手臂挡住了我,我的腿蹬到了陶陶。我们两人实力不相上下。哼!论游技,我可不会输给你!我鼓足了劲儿,往下潜了点儿水,腿用力一蹬,手碰到了球。耶!我赢了!再看小瑞,被“人流”从第一泳道“冲”到了第四泳道,早已晕头转向了!哈哈,把我们乐得前仰后俯。

  第二个游戏接球,开始了。我向小瑞发球,她准确无误地用“头球”传给了陶陶。陶陶一个“回旋球”传给了我。我正准备着呢!可不能没接住!我看准时机,双手用力一扑。正得意着呢,没想到用力过猛,球飞出了池内……

  哈!游泳,我的乐事,我的清凉一夏!

(责任编辑:红网小记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