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三星级”的我

作者:蒙自市第二小学 四年级21班 陈奕璇 来源: 红河日报 时间:2018-07-12 11:12:00

  我,一个平凡的女孩,一头“劈刀”的刘海,一双黑珍珠的眼睛,一个塌鼻子又灵又“实用”,嘴巴的话,虽说得上能说会道,但主要功能是吃。可别小看我,我可是“三星级”哦!

  一:“好学星”

  我是个名副其实的“书虫”。我总是禁不住,一买回来的书总是能快速地看完。当然,俗话说得好“以书为食”,所以,我坚持如饥似渴地“啃书”。除了看书,我还喜欢问“为什么”。小时候,我总向妈妈提些奇奇怪怪的问题,如“为什么星星会一闪一闪呢?”“为什么天会黑?”……

  二:“爱吃星”

  家里有两个“吃货”,就是老爸和我。大吃货老爸别人看他一眼就认出是个“吃货”,谁叫他挺着个啤酒肚:而我,我也是个小吃货,但身材很苗条,咋吃也不胖,不像我的小伙伴,不多吃还是很胖,像个“肉团子”。我不管是零食,还是饭菜,都吃,直到填饱肚子。

     三:“丢三落四星”

  我的丢三落四可不是吹的,不是今天橡皮不见了,就是明天胶布找不到了。每次丢东西,我就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气得妈妈老说我丢三落四。

  这就是我,一个“三星级”的女孩。

(责任编辑:红网小记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