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老师,我想对您说

作者:蒙自市第二小学 四年级21班 陈奕璇 来源:红河日报 时间:2018-07-12 10:46:00

  老师,有人说,您像蜡烛,照亮了别人牺牲了自己;有人说,您是园丁,辛勤栽培祖国的花朵。我却认为,您是人生中最好的向导,是我们最知心的大朋友。

  老师,从刚刚认识了几个字开始,再到进入小学,在教室里共同学习,共同成长。

  还记得那是二年级的时候,在语文课上,我肚子不知不觉地痛起来,本来想去上厕所的,可又不敢举手。要下课的时候,屁股里好像有东西,热热的,臭臭的。 我觉得大事不好了,便赶紧举手了。您好像看出了我的不对劲,便微笑示意我。后来我发现自己没忍住,把大便拉到了裤子里。这多丢人啊!我连厕所都不敢出去。您来找我,看我出丑了,不但没有嘲笑我,反而更加关心我了:“是身体不舒服,还是忍不住拉出来了?”看你那着急样儿,您就好像我的妈妈一样。

  您是我们的知心大朋友。还记得那次运动会上您为我们加油助阵,当成功时,您与我们笑声连连。那是我第一次上台表演,您鼓励我能做到最好,当掌声响起时,您脸上荡漾着满意的微笑。那次全班取得好成绩时,您夸我们是最棒的孩子……

  可您也有严厉的一面。那一次,全班同学因为一次模拟考考砸了,上课的时候还有几个同学不专心听讲。因此您很生气,当时我们吓得大气都不敢出,因为您一个眼神就足以把我们“杀死”。还有快期末考了,您为了让我们认真做题,让我们把粗心做错的题抄20遍、50遍,让我们牢记。虽然我们总是叫苦不迭,但我们知道您是用心良苦,是为了让我们取得好成绩。

  感谢您,老师!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