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我州10名师生入围“马云乡村人才计划”

作者:王跃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8-01 20:21:46

本网讯 7月30日,“2019马云乡村人才计划”入围人选名单公布,我州7名教师、2名校长、1名师范生榜上有名。入围者覆盖全州7个可以申报的贫困县。

“马云乡村人才计划”包括“马云乡村教师奖”“马云乡村校长奖”和“马云乡村师范生奖”。“马云乡村教师奖”于2015年9月16日正式启动,截至去年,全国已有401人获奖,其中就有我州的5名教师,今年我州7名教师榜上有名。“马云乡村校长奖”于2016年7月4日正式启动,截至去年,全国已有40人获奖,我州今年有2名校长入围。“马云乡村师范生奖”于2017年12月11日正式启动,截至去年,全国已有100人获奖,我州今年有1名师范生获奖。红河州已成为全国为数不多连续4年均有教师获奖的州市之一。

由红河州教育局主办,《春城晚报》红河新闻部、新广网承办的一年一届的“远泽”红河乡村好老师评选活动,于2017年在我州启动后,得到了云南远泽物流公司的倾情赞助,相关单位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寻访推荐参加“马云乡村教师奖”的红河乡村教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州获奖教师人数大大增加,一直稳居全省16州市前列。

2019年红河州入围“马云乡村教师奖”名单:

何秀珍   元阳县黄茅岭乡丫勒小学

刀  利   金平县金水河镇边境口岸小学

李  芳   金平县马鞍底乡地西北边境小学

尚子珍   绿春县平河边境国门小学

王  泽   元阳县逢春岭乡老曹寨小学

蒋越超   屏边县第三中学

段丽萍   泸西县金马镇新安小学


2019年红河州入围“马云乡村校长奖”名单:

柏正强   石屏县哨冲镇中心小学

李和屏   泸西县向阳乡中心学校

2019年红河州入围“马云乡村师范生奖”名单:

李菲   红河县大羊街乡车普小学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