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泸西县举行第四届“县长杯”校园足球联赛

作者:戴建云 阮卫平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19-07-24 15:24:48

QQ图片20190722171954.jpg

本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泸西县举办以“辉煌70年、我为祖国而自豪”为主题的2019年第四届“县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本次比赛于7月15日开赛,20日落下帷幕,来自全县各中小学8个组别70支参赛队进行了170场次的精彩比赛。

QQ图片20190722171933.jpg

经过激烈角逐,中枢小学斩获小学女子乙组和男子甲组冠军,建设小学、午街铺果吉小学分别获得小学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冠军;金马中学、三塘中学分别摘夺初中男子组、女子组冠军;泸源中学获得高中组男、女队冠军;3所学校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5所学校获优秀组织奖称号。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