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建水实验中学 “低进高出”显实效

作者:符平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19-07-11 20:36:36

本网讯 2019年高考成绩公布后,建水实验中学优异的教学成绩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其“低进高出”的教学实力更令人惊叹。

 据了解,建水实验中学为营造公平竞争的教育环境,让不同成绩基础的学生都能享受优质教育,只要中考成绩达到400分以上的学生,都能选择到建水实验中学读高中。该校针对学生的成绩基础,分层分班教学。中考成绩好的学生,该校的教学方法更能挖掘学生的潜力、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真正做到“高进优出”;中考成绩较好的学生,该校的高效课堂教学方法更能提高学生的学习动力,培养学习兴趣,真正做到“中进高出”;中考成绩一般的学生,该校深挖教材,筑牢知识点,针对性编制练习题,培养学习自信,真正实现“低进高出”。

在建水实验中学,不仅帮助学生实现考大学、考好大学、考更好大学的短期目标,还将帮助学生确立“树立远大理想、胸怀祖国未来”的长远目标。学生通过参与班级和学校的活动,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团队协作能力、自我管理能力及责任心和主人翁意识。学校还将挖掘和展示学生在科技发明、文学创作以及舞蹈、演唱、书法、绘画、体育等方面的特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