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九机科技助学奖”为55名大学生圆梦

作者:王宗林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7-11 20:33:53

本网讯 7月5日,九机科技助学项目来到红河州,55名在2019年高考中取得优秀成绩的我州考生喜获华为笔记本电脑和手机,这对于其中一些刚刚考上大学的贫困学子来说,真的是喜上加喜。

当天上午10点,九机科技助学项目揭牌暨2019年高考捐助仪式分别在红河州一中和泸西县一中举行,红河州教育体育局相关领导和云南九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鸿睿等出席仪式并进行签约揭幕。

陈鸿睿系红河州泸西县人,作为在网上销售电子产品的老板,他深知,一台笔记本电脑、一个智能手机,对于一名在山区读书的孩子意味着什么。于是他有了一个想法,通过捐助电子科技产品,为贫困学子提供更好的学习工具,让同学们连接世界、认知世界,给予同学们一些实实在在的帮助。陈鸿睿把想法付诸行动,经过一段时间的协商后,九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红河州教育体育局一起联合设立了“九机科技助学奖”项目。项目时间从2019年至2021年,捐助对象主要为我州高考成绩优秀的贫困学生。

在两个捐赠现场,来自州一中、蒙自市、屏边县、泸西县、元阳县、红河县、金平县、绿春县的17名高考成绩佼佼者每人喜获华为笔记本电脑1台。其余38名贫困优秀考生各获得华为畅享9手机1部,以上奖品价值16万余元。

红河州教体局相关领导在捐赠仪式上说,陈鸿睿董事长向优秀学子们献爱心、送礼物、给鼓励,这是新时代孩子们的幸运。希望受到捐赠的学子们懂得珍惜和感恩,在以后的学习中更上一层楼,让梦想飞得更远。陈鸿睿与同学分享了他的创业历程。

捐赠现场,拿到笔记本电脑的杨煜行说,陈鸿睿董事长从红河出去,事业有成后又回到红河来帮助我们,他的爱心已经在我的心里种下了一颗种子,如果今后真的能事业有成的话,我也回到家乡来帮助那些优秀学子。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