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中国好声音”学员到土马小学开展联欢活动

作者:陈俊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6-20 20:06:19

W020190620001379832466_600.jpg

本网讯 近日,“中国好声音”学员来到金平县沙依坡乡土马小学,与土马小学的小朋友一起联欢。

活动在“中国好声音”海良红酒庄战队学员的带领下愉快开场,小朋友们热情高涨,不仅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还尽情地展现了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活动最后,小朋友们纷纷要求与“中国好声音”的学员们合影留念并签名。

据土马小学马校长说,此次活动不仅有爱心人士捐赠教学用品,还有“中国好声音”的歌手现场献唱,小朋友和家长们都很激动,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经常开展。

蒙自海良红酒庄负责人表示,边疆儿童的健康成长关系到祖国未来的发展,自己只能尽一点绵薄之力,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继续关心、关注山区孩子的成长,成才。同时也寄语受到帮助的孩子们努力学习,早日成才,用爱心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