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弥勒市第一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红河日报 时间:2018-06-11 14:29:00

  

  根据《红河州教育局转发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公安局消防总队关于开展暑期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行动的通知》、《弥勒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做好近期火灾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弥消防委发[2018]21号)、《弥勒市教育局关于做好暑期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的要求。

  为切实提高弥勒市第一幼儿园孩子的消防意识,增强孩子的自救互救能力。2018年6月8日下午我园的18个班749名孩子开展了“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学会了一定的消防安全和火灾来临时的逃生知识,也学会了怎样在火灾事故中更好的保护自己,提高了幼儿园预防火灾事故的能力,从而取得了良好的消防宣传效果。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