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竹园镇第三小学庆祝“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简讯

作者:竹园镇第三小学高才艳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18-06-01 15:29:00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锻炼师生艺术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校办学水平,打造竹园教育品牌,充分展示孩子们的活动成果,同时也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充实而又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让每一个孩子感受快乐、体验成功、获得自信、放飞梦想。2018年6月1日,沐浴着初夏的阳光,伴随着欢快的歌声,竹园镇第三小学的孩子们把自已装扮得格外美丽,校园里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全体师生沉浸在这美好的日子里。

  参加本次庆祝活动的有全体师生700多人,60多名家长代表,竹之韵幼儿园100多名师生。学校校长冯天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所有到场领导和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向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六一”祝福。
  首先演出活动正式开始,妙动的音乐、优美的舞姿,让我们感觉到青春的活力;才艺展示中孩子们用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诠释着童年的快乐;用五彩的画笔描绘心中的梦想。文艺汇演有合唱、街舞,民族舞等。才艺表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艺术素养和我校开展素质教育以来取得的累累硕果。整个汇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接着学校领导们分别向获奖的优秀班级6个、优秀少先队员119名,优秀合作小组32个颁发了奖状和奖品。之后举行了“特困留守儿童”爱心帮扶,帮扶为20多位特困留守儿童发放了学习用品。
  开幕式结束后,每个班级都回到教室举行游园活动,每个班主任为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为孩子们增添了无穷的快乐,充分展示了少年儿童们的精彩才艺,为学校打造特色学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开展的系列庆祝活动有“唱歌比赛”、“乒乓球比赛”、“跳绳比赛”、“摸象鼻”、“猜谜语”等。
  欢乐的节日给同学们带来了欢乐,歌声给同学们带来了微笑。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渡过了一个快乐、健康、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让所有儿童快乐幸福地成长,是我们的愿望,也是我们的使命!我们期盼着,笑容与歌声永伴他们一生。
(责任编辑:红网小记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