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元阳县反恐怖工作督导组到元阳县幼儿园指导反恐工作

作者:元阳县幼儿园 普金亮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18-05-31 10:25:00

  

  工作组视察园监控室

  昨天下午(5月30日16时),元阳县反恐怖工作督导组杨大智、吴斌、王云美等一行3人,在新街派出所李学万警官的陪同下到元阳县幼儿园就反恐怖安全工作进行指导和督查。
  工作组就我园的监控设施(监控探头完好情况、影像保存时间)、报警器安装与否、安防情况(安保人员、防护装备、值班制度、消防设施、园内出入登记情况等)、反恐怖工作台账等工作进行详细的督查和指导。
  工作组对我园反恐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与陈副园长进行深入交流和沟通。并对我园日后的反恐工作重点指出:一是增强安保人员的安防意识;二是做好交接班登记记录;三是专职保安必须配备盾牌。四是重视开展防踩踏、防恐、防火等安全的演练活动。
  
  陈副园长与工作组交流反恐安全工作经验
  此次工作组的莅临,给我园深入了解反恐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为进一步开展校园反恐安全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红网小记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