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想你们了,异龙湖战友

作者:悠悠南疆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3-05-15 09:21:09

  ◎悠悠南疆

  又是一个晚春初夏圆月的晴夜,我痴痴地坐在新家的阳台上,仰望夜空,期待着有流星从天边划过,许下我对异龙湖真诚的愿望!夜空中,数不清的星星却只是调皮地一闪一闪,让我又忆起了异龙湖的初夏,是那么的温馨动容。再看那轮洁白的月亮,犹如高原明珠的异龙湖一样纯洁无瑕。

  为了一份职责与使命,异龙湖畔,开启了一段“湖泊革命”攻坚战之旅,凝聚了一群心与心相连、情与情相牵的“战士”,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信念,倾心、倾情保护异龙湖。

  想你们了,异龙湖战友。走过这4年,异龙湖“湖泊革命”攻坚战的战友,留下许多的感动瞬间,留下许多动人的故事,也许写在了《湖泊革命》攻坚战日志里的,只是平淡的点滴,但我们的情却长留彼此心间。数一数夜星,听一曲袁树雄的《早安隆回》,蓦然回首才发现,驻点在身边的人走了又来,来了又走,唯有异龙湖始终在我们的心里,从未改变。我们依然坚守着那份生态异龙承诺,犹如夜空中最亮的星星,照亮我们一路前行。我离开了,却仍有一份关心,毕竟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只希望我这份小小的关心,能让异龙湖“湖泊革命”攻坚战的战友们喜笑颜开。

  想你们了,异龙湖战友。驻点石屏的1400多天,每一天我们真诚相系、用心工作。也许我们会错过在原单位的很多很多,但我们没有错过彼此。走过这1400多个日日夜夜,初心不改,使命不变!也许我们已经慢慢白了头发,老了容颜,但我们不变的是初心。唯愿:战友们归来仍是少年;坚信:飞鹭轻鸥必能共赴南山北山之约;期待:秋芦春柳定能媲美苏堤白堤之韵。

  想你们了,异龙湖战友。今生能在“湖泊革命”攻坚战中缘聚异龙湖畔,是我从部队转业后,下到地方工作的又一次骄傲,也是我在红河工作一生的荣耀。

(责任编辑:袁潇楠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