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中秋的月光

作者:李文利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1-23 10:52:11

  中秋的月光,皎洁明亮,高高地挂在万家灯火之上,悬在绵延群山之颠,把中秋的夜晚渲染出一片宁静与祥和。

  今夜,月光如水,温柔地在湖面泛起阵阵涟漪,和着水纹晃动,点点波光摇碎一湖的思念。

  今夜,月光如画,漫过山峰,越过屋顶,从树丫、叶缝间斑驳地洒下,朦胧光影组合成水墨丹青的画卷,一种相思在心中氤氲。

  今夜,月光如诗,桂花香气飘荡,萤火点点飞舞。平平仄仄的格律,情深深,意绵绵地嵌入骨髓,切切吟诵着咫尺天涯的离愁。

  今夜,月光如曲,悄悄弥散,在风的指尖舞蹈。轻云流水,激情飞越,静夜里,拨动心底的琴弦,尽情地将心里的故事倾诉。

  今夜,月光如酒,甘洌清醇,醉了千古爱。曾经被深藏的情节一一涌现,曾经的唯一在人群中轻轻回首,眼眸里闪耀出点点泪光。

  中秋,夜深处,四周一片静谧。中秋的月光,是美丽的天使,步态轻盈,吐气如兰,洒在原野,透过窗棂,倾听心语,传递情思。


(责任编辑:喻自洲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