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金湖的风拂过樱花的脸庞

作者:楝儿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1-27 14:37:15

0117004_004_01_b.jpg

梁荣生/图

  冬日,金湖的风依然轻柔,带着丝丝凉意。

  金湖的风一阵阵拂过,配合着日间暖暖的阳光,配合着夜里浅浅的霜降。

  水岸的柳条尚未褪色,依然翠绿着,随着金湖的风,轻舞飞扬。

  银杏叶由绿转黄,一身金黄夺人眼目,心形的叶子向金湖的风倾诉着片片初心。

  枫香树下,金湖的风拂过满地缤纷的落叶,细数着这一年的时光。

  穿过枝丫,天空一片蔚蓝,几朵白云飘过,如梦。

  透过指缝,湖水一片湛蓝,不时泛起涟漪,如幻。

  金湖的风,不紧不慢,不急不躁,一阵一阵吹拂,将岸边的樱花唤醒。

  休养了一季的樱花慢慢睁开了双眼,在风中纷纷露出好看的笑靥。

  金湖的风轻轻拂过樱花的脸庞,诉说着遥遥想念的情思,樱花妩媚着一树的粉红,天空和湖水的蓝,是映衬樱花最美的底色。

  金湖的风将樱花摇曳成优雅的艺术品,在金湖之畔创造一个香气与华美同在的童话世界。

  樱花翩跹的步态,留下可爱浪漫的身影,樱花在风中莞尔一笑,足以令世界为之倾倒。

  金湖的风拂过樱花的脸庞,红霞飘过蔚蓝的天空,飘过湛蓝的湖水,年年相见,年年如初见。

  金湖的风,拂过樱花,像恋人牵着的手,内心荡漾着欢喜:春天,已经不远了。

(责任编辑:喻自洲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