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世园会上演中秋文化盛宴

作者: 来源: 北京青年报 时间:2019-09-15 10:45:34

1124993624_15683379202981n.jpg

摄影/记者 袁艺

  今天是中秋佳节,2019年北京中秋文化节暨延庆区第三届独山夜月文化体验周昨天在延庆开幕。中秋假期,游客可以与家人一起,到延庆逛世园、住民宿、品美食、赏月观星庆团圆,享受一场中秋文化的饕餮盛宴。

  体验周活动以“独山夜月”高端音乐文化品鉴会拉开帷幕,通过《妫川明月》《缙山金牛》《独山夜月》三个篇章,讲述“独山夜月”的历史文化和民间传说,为游客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中秋文化盛宴。

  体验周活动以“月圆京城 情系中华”为主题,从9月12日正式开始,为期4天。作为2019年北京中秋文化节的主会场,本次活动通过“赏独山夜月、颂家国情怀、品文创新知、观星空花海、话一镇一品、游美丽延庆”等六大板块30余项中秋主题活动的举办,将旅游发展与文化传承弘扬有机结合,用传统节日文化来丰富旅游的内涵,借助旅游资源大力宣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此外,体验周还将开展“品文创新知”中秋传统文化市集体验活动、“观星空花海”北京·延庆天文科普发展论坛等活动,游客在延庆不仅可以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还能在此与家人一同探索夜空的奥秘。(记者 赵婷婷) 


(责任编辑:李玉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