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普洱茶马古道旅游景区获2019亚洲旅游“红珊瑚”奖最佳文化旅游项目

作者:李正飞 王明霞 来源: 新华网 时间:2019-09-12 11:06:00

138380350_15680795268351n.JPG

普洱茶马古道旅游景区。

  日前,在2019亚洲旅游产业年会上,普洱茶马古道旅游景区获2019亚洲旅游“红珊瑚”奖最佳文化旅游项目。

  近年来,普洱茶马古道旅游景区顺应消费升级的大趋势,跨界整合多方资源,保护原始森林和野生动物,传承少数民族文化,将普洱茶文化、茶马古道文化、马帮文化与少数民族文化相结合。通过个性化定制游、研学教育产品研发以及产业链的升级完善,普洱让游客感受历史悠久的茶马古道文明,探寻神秘多彩的马帮文化,领略普洱“世界茶源”的独特魅力。

  亚洲旅游“红珊瑚”奖是《21世纪经济报道》和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于2016年发起创立的奖项。该奖项通过大数据调研、互动投票以及专家评审的方式,对亚洲各旅游目的地、旅游项目、旅游服务商、旅游人物等产业链各方进行评价,旨在为大众提供更多旅游消费指引的同时,也帮助旅游产业经营者和管理者了解产业的状况和市场表现,推动亚洲旅游产业的健康发展。

(李正飞 王明霞)


(责任编辑:李玉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