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高黎贡山生态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开设茶学院 弘扬中国传统茶文化

作者: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19-08-03 11:22:32


  为培养茶艺茶道,弘扬中国传统茶文化,腾冲市高黎贡山生态茶业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创办了高黎贡山茶学院,截至目前已开课26期,为社会输送茶叶类专业人才700余名。

  高黎贡山茶学院总部位于高黎贡山茶博园内,茶学院拥有师资团队和实作基地,其中有茶叶工程师2人,高级品茶师4人,普洱茶高级加工师5人,可以同时开设“茶艺师”“评茶员”“普洱茶加工培训班”“红茶加工培训班”等多个专业的课程。学院培训以全日制短期培训为主,开设少儿茶艺班、学生假期茶艺班、成人茶艺班等。

  腾冲市高黎贡山生态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亚忠介绍,茶学院培训内容涵盖了中国茶文化发展历史、茶叶分类、茶树品种、茶叶制作工艺、茶艺、采茶体验、茶餐茶点制作等内容,让学员在实践中感受中国茶道、茶艺的精髓,弘扬中国传统茶文化。

(责任编辑:李玉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