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姚国华会见华为公司王彤一行

作者:程丽银 张永贵 黄传龙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19-09-11 20:52:13

本网讯 9月11日,州委书记姚国华在蒙自会见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数字政府业务部副总裁王彤一行,双方就合作推进“数字红河”建设等事宜进行洽谈。

姚国华代表州委、州政府对王彤一行到红河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对华为公司关心关注红河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州的州情。他指出,华为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是国人心目中的卓越企业,是民族的骄傲。我州有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红河综合保税区、国家级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河口跨境经济合作区等开放平台,有蒙自、弥勒、开远等一批特色突出、宜居宜业的城市,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具有发展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得天独厚的条件和基础。州委、州政府热忱欢迎并全力争取华为公司到红河投资兴业,发展数字经济、建设“数字红河”,为“数字云南”建设助力。希望双方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在“数字红河”建设、大数据产业发展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积极做好政策支持、人才支撑等方面工作,尽快推动具体项目落地落实,实现共赢发展。

王彤感谢红河州委、州政府对华为公司的认可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华为公司的发展概况。他表示,华为公司将与红河进一步研究探讨合作的项目和方向,期望在“数字红河”创新中心建设、“数字红河”的顶层设计等方面达成合作,共同促进红河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华为公司云南代表处就数字经济、城市产业云等方面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庞俊、吴世雄、周踊,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州商务局、州投资促进局、州发展改革委、州数据发展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